菀堇

杂食动物,搞簧小能手

魔王和他的小月亮(汤姆X琴酒)

邪教

ooc

灵感来源@Y.珍 

目前只有大纲,但是感觉自己写完了,后续可能会有日常相处的片段。


汤姆去烧孤儿院的时候捡到了琴酒,然后把他带在身边养大,越是器重他,黑死徒越是针对他,谁让gin不是纯血呢。

gin成年后开始满世界跑,找养魂的方案,笑死,根本找不到人。等他回来,汤姆魂器全没了,但是gin总觉得他还在,有天摸项链突然明白过来,临走前,汤姆把最后一个当作成年礼物送给他了。

所以说,那天晚上做的不是春梦!!!gin还为了这躲汤姆那么久,气的他当时就把项链摔了,摔进了药汤里。虽然这几年并没有学到什么把灵魂凑齐来的方法,但是养魂还是有一手的。

此时立场逆转,养了一个未成年汤姆出来,开始鸡飞狗跳,gin深刻感受到了叛逆期少年有多惹人讨厌,还能怎么办,只能笑着把孩子打,谁还不是斯巴达教育出来的,风水轮流转了。(不死男巫和他的男孩)

但是汤姆的魂还是太弱了,根本养不大,而且反骨日渐生出,明明在救他,他以为你要害他,熊孩子就是麻烦。最后gin收集全材料后,狞笑着把他扔进阵里,surprise~灵魂共享哒。

两个人在无名古堡的地下室睡了半来个世纪,醒来汤姆成功变成青年模样,gin感觉他灵魂韧度OK后就先跑了,笑话,余生要是再和这黑心汤圆呆在一起,想想都头大,身上也没魔力了,还是黑户。

因为不知道自己身上有些人鱼血统所以没献祭出去,所以假装未成年混进了黑衣组织,万万没想到又是个想长生不老的boss,只能摆烂了。

汤姆虽然后来没怎么接触过麻瓜世界,孤儿院的经历足够他好好活下来了,于是满世界找gin,也不是什么爱不爱的。就是你tm睡了我那么多年,说跑就跑那我岂不是很没面子。

就这样汤姆一边给自己养魂,一边在地下世界当情报贩子(态度不好,直接送你归西;主要是发展势力的话后期还要花很多时间管,耽误找人)

然后慢慢的,越想越觉得gin很顺眼,怎么说呢,就像是按他喜好打造出来的,灵光一闪,记忆恢复了,还真巧了,就是他养出来的。

最后发现,哦豁,这孩子在各个地方给他留了小时候的暗号,方便他找人,所以说为什么要像只无头苍蝇一样乱找呢。

他的雄心壮志都死在了那场决战中,是gin把他重新当作人让他活下来,那么以后的日子里他们注定纠缠不清至死方休。

重遇后,两个人属于正常生活的乐子人,就混在组织里想看看这位boss会有怎样的下场。

对了,汤姆还剩点魔力,就闷骚地暗搓搓变个玫瑰什么的(大魔王当然不会让魔法部发现啦,那太扫兴了)关于体位,emmmm,看二位心情,各凭本事好伐(私心想让gin在上

评论(9)

热度(5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